植物园

只写情话

欲元宥止 输赢

短打 现实向


节目组下通知要去敬老院慰问老人让每个人自己安排陪老人的活动时,陈宥维第一反应想到了下棋。

王奕是个甜心rapper,陈涛年纪又小,根本不懂棋。

后来被练习完回来的邓超元看到棋盘,自告奋勇成为了陈宥维的练习对象。


但是陈宥维有个毛病,他爱悔棋,邓超元每次都不肯让他,陈宥维也不逼他,就只是在旁边不高兴地撅着嘴。

邓超元特别爱看他不高兴的样子,有好几次故意下险棋逼他到绝路。




陈宥维又和邓超元生闷气了,原因是邓超元下棋的时候还是没让他。

他攥紧剩下的几颗棋子,蹲在地上斜着眼看邓超元被宿管叫走。



邓超元这个闷葫芦,做事也是一板一眼的,回来的时候看了眼棋盘,连忙凑过去去拉陈宥维的手。

陈宥维手交叉,使劲儿往后躲,忘了自己还蹲着,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邓超元笑了笑,伸手。

陈宥维下意识把手搭上去,哪晓得邓超元手指一探,把他手里的刚刚偷走的棋子扣了出来。


“你老是悔棋,可不是君子。”邓超元把他手心摊开,里面竟藏了三颗黑子。

陈宥维哼了一身,“有些人故意让朋友落入窘迫之境,也不是什么君子作风。”


“我陪你练了这么久,这么多时间,你还偷了这么多颗棋,到时候你要陪我练别的。”重回棋盘,邓超元示意陈宥维接着下。

陈宥维一心要赢,以为他说练舞的事,满嘴答应。


后来陈宥维被压在床上,邓超元说:“三颗棋子,你吻我三次。”

陈宥维被亲上的时候,心里止不住想,这吻人的技巧,到底是谁陪谁练呢?






再后来,林陌被安排和他们一起看初印象视频,讲到下棋,林陌问你真的会下棋啊,陈宥维把旁边的人也推出来说自己只和他下过,他下的也很好。

林陌说听说去敬老院之前他陪你练了好久呢。

陈宥维立马反驳:“他可没白陪我练!”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看看林陌,又转头向邓超元发出求救信号。


邓超元看向陈宥维的眼睛,“对,他可给了我很高的报酬。”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