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

只写情话

谁看了不说szd系列-生活的礼赞

女性独立日快乐!今天不走沙雕向 来看看各家怎么过浪漫的纪念日


谷弛


结婚纪念日对有仪式感的二位当然是个大日子了

谷蓝帝早早的就请好了假早起悄悄出门去买花


等姚弛早上醒来枕边已经摆了一束绿色的桔梗花 

他光着脚下楼去拿相机回来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 


还被谷先生追在后面问为什么不穿拖鞋



姚弛笑嘻嘻挂上爱人的脖子问他是他好看还是花好看

谷先生大清早哪里受的了诱惑 

姚弛手指抵住他的唇:“等晚上想怎么样都可以”


两个人下午的时候一起去花鸟市场买了桔梗花的种子还去超市买了几个很贵的猫罐头姚弛说不能他们两个人高兴要大家一起庆祝


姚弛难得下厨做了晚饭虽然应该是浪漫的西式晚餐但是谷先生体贴地说想喝他做的胡辣汤 

姚弛一高兴顺便煮了两家父母都能吃饱的量然后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说吃完晚饭我们散步给他们送过去吧


姚弛在做牛排的时候谷先生在外面用餐巾纸做了一只天鹅但是看起来是一只鸡

姚弛端着牛排出来看到后说“哇好漂亮的天鹅哦”


两个人吃完晚饭谷先生主动要求洗碗姚弛在旁边吃着水果还顺便喂了他一颗草莓 


等谷先生把手擦干讨了一个吻姚弛羞红了脸说快走吧再迟一点爸妈都要准备睡觉了


两个人一人拎着一盒胡辣汤散步去爸妈家 

回来的时候正是抬头可以看到满月的好时间

姚弛说谷先生你站在月亮下面我给你拍一张 

谷先生说为什么不一起来

姚弛说:“我要把我生命中最圆满最美的东西记录下来”




mmhan


谁能想到平日恩爱的师铭泽和姚明明会在纪念日这天吵架呢

原因是前一天他们发现了彼此都准备了一个纪念日惊喜师铭泽买了去北方滑雪的机票,姚明明却准备了去南方泡温泉的计划。

本意都是惊喜,现在却成了导火索,师铭泽说姚明明不和自己商量,姚明明说你明知道我不大喜欢运动还拉我去滑雪。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吵到后面越来越吵不下去,两个人都知道是为了彼此好,反而找不到语言攻击。


师铭泽一看手机已经是纪念日的凌晨00:02,连忙过去搂住姚明明,宝贝别生气啦,纪念日不要吵架啦。

姚明明也是个恃宠而骄的主儿,头一扬,“谁和你吵架,是你自己非要来和我吵”


师铭泽早就不生气了想着明天随便找个人把手里滑雪的票送了温泉也好啊泡的香香软软的


搂着姚明明就睡过去了,哪里晓得第二天大雪,机场航班都取消了。

姚明明知道消息的时候刚把衣服准备塞进行李箱,转手就全部扔回了床上。


他笑看着师铭泽沮丧的脸,“明明昨晚还犟着要去滑雪,现在怎么不能去泡温泉你比我还失落啊?”


他哪里会不晓得师铭泽的小心思,但是就想怼怼他。


师铭泽抬起头,小猫一样的眼睛看向姚明明,略带倔强的口气反驳,“我哪里是和你吵,明明就是…”


姚明明笑着冲上去捂住他的嘴,“是什么!你可别污蔑我!”

师铭泽也笑了,使劲想躲开他的手,“那你怎么不说你昨晚向我求饶的时候?”

“师铭泽,我太久没给你点颜色看看了是吧?!”


师铭泽一把抱着他的腰,“在一起的话,哪里都好啊。”


姚明明听到这话才收回了手,认真的情话谁不会说呀,要对的人说才行。


“行了,”姚明明拍拍手,“既然今天出不去了,那就让你尝尝姚大厨的手艺!”


姚明明其实做饭很好吃,但是师铭泽一般不让他做,所以偶尔露一手,师铭泽还会觉得很感动。


姚明明在厨房忙碌着,听到外面门铃响了,啊应该是刚刚定的花来了,不知道那个呆子什么时候能发现在他那边的床头柜,日常放冈本的那层,放着他送他的戒指呢?






tthy


陈宥维醒过来的时候陈涛坐在床头看他凑的不近反而很有威慑力

他揉揉眼睛几点了?

陈涛掏出手机给他看他看了一眼唔还早呢再睡会儿吧


然后转过身偷偷笑陈涛见他无动于衷才急了结结巴巴地说“不早了太阳都起来两个小时了”


陈宥维想可骗人吧今天明明是个大阴天


看他还是背对自己好似无动于衷陈涛把头探过去才发现勾起的嘴角

好啊陈宥维你才是个骗子


陈宥维感觉到陈涛热气全往自己耳边来睁开眼一看小朋友正鼓着嘴气呼呼看自己好傻的一只小河豚


陈宥维亲了他嘴角一口才慢悠悠的说是是是那么请问这位被骗的受害者要吃什么早餐


陈涛立马蹦起来说今天我来做早餐 

哦?陈宥维表示对他的味觉很担心毕竟陈涛可是时刻离不开老干妈的人


“等着瞧吧!”小屁孩大摇大摆走出房间而后听见厨房传来的各种响声陈宥维伸了伸懒腰算了算了想赖床的心情全没了赶紧起床去看看小朋友在干什么


陈涛只会煮饺子这点让他在师铭泽面前特别抬不起头因为师铭泽奉承着“有能让老婆不用担心家务”也是一种成功男人的表现仅次于表和戒指


等陈宥维慢吞吞洗漱完陈涛才勉勉强强做出了一份brunch

他招招手陈宥维在他面前坐下来他有点炫宝的把这盘推到他面前 


陈宥维吃了几口就推回去说你也吃点吧

是不是不好吃?

没有啊很好吃我怕你饿嘛


陈涛本着大男子主义精神摇摇头举起一旁的牛奶 

“有些人说啦让我多喝点牛奶才可以长高”


陈宥维就笑了那是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他发现陈涛在他身边总是偷偷垫脚比身高又偷偷不甘心他自以为是兄长就开始塞牛奶给他

结果陈涛愣是以为被嫌弃了身高被哄了两天八喜牛奶味冰淇淋才好


陈宥维转身去酒柜里面拿出一瓶草莓气泡酒,给自己和他都倒了一杯,递到他面前,“小朋友也到了可以喝酒的年纪啦”


气泡酒是上次两个人去农家乐摘草莓回来做的

一部分送给了隔壁两家一部分就留下来做酱做酒 


陈宥维想着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正好可以来尝一尝他抿了一口草莓的果肉早就已经变得软软但是好像还没到点时候果汁都没完全浸出来看着陈涛有点期待的眼神

“你也尝尝吧”


哪里晓得对面的小朋友笑着点头说要尝尝却是来尝他嘴里的味道 

陈宥维捶了下他的肩陈涛笑着躲开说“挺甜的”


陈宥维心想哪里甜了明明是还酸着呢 

转念一想 “是挺甜的”



两个人下午的时候靠着沙发看了一部电影结局有点不大好结束的时候陈宥维眼睛都红红的 

陈涛心里吐槽师铭泽什么破推荐 


陈宥维把头埋到他胸前揽着他的腰慢慢调整着呼吸 


陈涛看着他头顶的那个旋心想下次还是看鬼片好了




快傍晚出门的时候外面开始飘起雪了陈宥维穿着薄薄的黑色衣服就跑出去看雪南方的雪都不多他和陈涛都觉得大雪很难得


陈涛拿着外套追出来给他披上

陈宥维问他还记不记得他回上海艺考廊坊却下雪了那天虽然没有这天大但是那次却在想要是能和你一起看就好了


陈涛没告诉过他他在家的时候刷到了那次的视频偷偷保存了下来他看过那次的雪但是他更喜欢看雪的陈宥维


但这话他才不会告诉陈宥维呢!他一定会变得很臭屁

或许他能从这个吻里面感受到吧







施主任的番外


施展主任有一对双胞胎儿女儿子大嗓门女儿自闭少女


当初春杨童颜怀胎小区里人人都在说施展是个畜生


两个人牵手去产检护士小姐姐都说你哥哥对你真好诶 



春杨:(羞涩一笑)他是我老公


护士小姐姐:近亲是合法的吗???



评论(3)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